「秀卿」黃雨欣美照激似陳喬恩! (圖+影)

黃雨欣,秀卿,陳喬恩,跆拳道國手

image

跆拳道國手出身的黃雨欣,私下個性大剌剌像個小男生,但前陣子她特地進棚拍宣傳照,難得女性化打扮,造型美艷激似陳喬恩!由於目前她在三立《天下父母心》演反派,無辜大眼被觀眾認為和角色很不搭,但她卻不以為意,直說:「我可以當最無辜的壞女人啊!」
日前黃雨欣進棚拍攝宣傳照,女性化打扮令人驚為天人!由於先前曝光的造型被說像極「萌教主」伊能靜,但這次長髮飄逸,配上大眼妝(見圖),加上這兩個月拍戲壓力大,爆瘦7公斤,乍看之下激似陳喬恩。

image
在八點檔總是擔任臨演、配角的黃雨欣,被塑造出正義女打仔形象。今年初加入《天下父母心》劇組飾演第三者,謊稱懷孕硬搶星卉老公江國賓,背地裡卻和母親李芳雯覬覦男方家產,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但一看到她那雙水汪汪大眼睛,就忍不住呼喊:「無辜表情真的很不配餒!」但她卻笑說:「不會啊!我可以當最無辜的壞女人。」
私下是宅女一枚的黃雨欣,常被經紀人要求放開心胸,能多和粉絲互動,她笑說:「過去我常買的花店,都不曾給我折扣,但前幾天我去,她認出我是『秀卿』還算我便宜。」但演壞女人,不怕上街時會人人喊打嗎?她說:「不會啊!這樣代表我演的很成功,只要有人說我是壞女人,我就會和對方說『謝謝』!」

image
談到近日和劉至翰的緋聞關係,有男朋友的黃雨欣透露,當天下戲後與劉至翰、劇組等工作人員吃宵夜,事前也有和經紀人報備,但因那禮拜車子壞掉,才讓「鄰居」劉至翰送回家,後來卻被傳成有曖昧,覺得很莫名其妙!

image

姓名:黃雨欣

生日:1月23日
身高:160cm
體重:47kg
星座:水瓶座
血型:B型
學歷︰台灣師大體育系
興趣︰唱歌、運動

跆拳道經歷:
國際跆拳道肆段
國光獎章三等三
1998年 亞洲盃銅牌
1998年 區運會銀牌
1999年 東亞運培訓國手
2000年 奧運培訓國手
2001年 東亞運儲備國手
2002年 世界大學銅牌

廣告作品:
台灣大哥大「史努比」公車篇
富邦銀行「刷卡對對碰」篇
黑松海洋純水「鄭昌明」篇
中華國際馬拉松「熱身」篇
健酪含鈣飲料「網球」篇

MTV作品:
林冠吟「兇手」

戲劇作品:
2004年「華視LIVE有GO站」(客串)
2005年「生命的太陽」-飾演"楊小燕"
2006年「天長地久」-飾演"吳靜宜"

2006年「神機妙算劉伯溫」第六單元《怒犯天條》-飾演”白雲”

2006年「金色摩天輪」-飾演"妮可"

2007年「天下第一味」-飾演"櫻子"

2007年 「神機妙算劉伯溫」第七單元《皇城龍虎鬥-女兒國》-飾演”琥珀”

2008年「我一定要成功」-飾演”艾達”

主持作品:
2004「決戰濁水溪」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