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的J女郎(新J女郎洪詠霖?)

image

J女郎,新J女郎,周杰倫,周董,洪詠霖,洪詠霖資料

周杰倫:不要幫我定義J女郎

周董前天赴北京宣傳電影「青蜂俠」,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坦言孤單,他說:「我單身很久了,像我這樣拚事業的男人,背後也確實需要有個女人。」而周董也開出心目中J女郎的條件:「最起碼是要懂我音樂的,言語上要能溝通。」

周董公開宣稱想脫離單身行列,不過被問到最近一位「J女郎」是否為譚詠麟的女徒弟時,周董又推說自己只聽過「星女郎」、「謀女郎」,「不能說我變個魔術給女生看,這個女生就是J女郎了吧!」

周杰倫昨天凌晨在好友的陪伴下歡度32歲生日,生日主題滿是「青蜂俠」元素,除了身上穿著青蜂俠的潮牌T恤,好友小麥老師送上刻有「KATO(加藤)與 Jay」字樣的禮物,桌上「黑美人」造型的生日蛋糕更是超拉風;生日當天周董從北京飛往首爾繼續下一站「青蜂俠」的宣傳行程。

而傳聞周董將搭檔林志玲上春晚變魔術,他表示:「本來我也猶豫要留在台灣和家人一起過年,但後來覺得,多少人想要上春晚呀,這麼好的機會,所以決定帶著家人一起來北京,讓媽媽看著我演出。」

儘管林志玲出席活動時,重申將在台陪媽媽過年,沒有上春晚的打算,否認了這項傳言,但周董表示:「我還是和林志玲比較好,她是我最好的人選。」「刺陵」讓兩人培養超好默契,周杰倫還要大家別擔心敏感的身高問題,「我和她一樣高,真的。」

image

洪詠霖圖片照寫真

譚詠麟的女徒弟:洪詠霖

姓名:
洪詠霖 (Sarina Hon)

三圍:
30C 23 36

生日:
6th May

高度:
165cm

語言:
日文、國語、廣東話、英文

Blog: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sarina-hon

學歷:
畢業日本文化服裝學苑 fashion marketing, 日本VANTAN設計學園'專業造型師'證書畢業

興趣:
寫作 音樂 跑車 出海

工作:
日本
高山の綠茶代言人

台灣
ULIFE 寰宇 時尚美學館 代言人
IPM 逆時針唇蜜 代言人

香港
綱路節目 '時尚達人莎蓮女娜'主持
'美麗達人'主持

中國
湖南衛視 '步步高 2009快樂女聲'時尚教主 主播

獎項:
第一屆 全亞洲博聞CMP 首飾設計比賽銅獎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sarina-hon/article?mid=22

著作:
形象美容書/寫真集: 美麗達人SARINA 的魔衣橱 (2009年第四季 港台同埗出版

 

自從周杰倫在2000年發第一張同名專輯『JAY』後隨即紅透半邊天,更被譽為亞洲小天王,這九年來凡及MV女主角或緋聞對象及電影唱片廣告等相關合作,皆會獲得『J女郎』頭銜,在周杰倫MV裡入鏡的J女郎不計其數,也成就了不少新人。但無論J女郎的人選怎麼變,她們不變的清純外貌、甜美氣質都已經如周杰倫唱歌風格一樣,已烙印在歌迷心裡,正如周董自己說的:「甜美的,我都會找到新專輯MV裡。」

J女郎一共有幾位

  桂綸美 

拍攝電影:《不能說的秘密》

周董說:路小雨清新脫俗又帶點神秘感的樣子,超級像她的初戀女友。

徐若瑄

拍攝MV:《可愛女人》

周杰倫出道的時候就跟她鬧緋聞,然後周杰倫第一張專輯她還寫了『龍捲風』、『可愛女人』的詞。

陳怡蓉

拍攝MV:《龍捲風》

大家比較少知道陳怡蓉是參加周杰倫尋找MTV女主角的比賽獲勝後得以拍MV,一拍又從此出道走紅,也可稱的上是MV『J女郎』上位第一人

曾愷玹
拍攝MV:《我不配》
22歲的曾愷玹是在百人中被周董一眼相中脫穎而出,幾乎沒有知名度的新人,《不能說的秘密》的晴依一角讓她初嘗走紅滋味。

夏如芝
拍攝MV:《發如雪》
有著如夢如幻的眸子卻不幸死於愛人懷裡, 極像武俠小說中的女子。但對於夏如芝再次扮演古裝美人,也有網友認為非常沒新意,期待能看到從未出現過的J女郎。

周  迅
拍攝MV:《四面楚歌》
周迅與周杰倫,看上去八竿子打不著,沒有緋聞傳出來,周迅深藏不露的演技打破以往J女郎只是坳坳造型的既定印象,她可算是歷屆J女郎中最大牌的一位,但也是最大方的一位,連拍兩天,卻分文不取。

其他MV『J女郎』

《最長的電影》江語晨

《陽光宅男》王思平

《彩虹》李京恬

《一路向北》鈴木杏

《夜曲》孫若晨

《浪漫手机》李莫儿

《珊瑚海》梁心頤(Lara)

《髮如雪》王婉霏、夏如芝

《半島鐵盒》劉喆莹

《退后》田馥甄

《白色風車》劉荷娜

《心雨》王宇婕

《將軍》洪小玲

《園遊會》柏妍安

《七里香》田中千繪

《暗號》芮恩

《回到過去》毛毛

《斷了的弦》曾恬恬

《軌跡》浦蒲

《簡單愛》美优

《三年二班》范筱梵

《妳聽得到》高伊玲、裴唯莹

《晴天》賴薇茹

《東風破》徐小婷

  ■緋聞J女郎

溫 嵐

周杰倫公開表示過,他一直很欣賞溫嵐的歌聲,兩人經常24小時相處,單獨看電影、吃飯,交往了一段時間,但最後這段感情無疾而終。

李 玟

在台灣一位資深娛樂記者出版了《就愛這樣的周杰倫》一書,在書中,大曝周杰倫和李玟曾有一段緋聞。據說周杰倫幫李玟寫《刀馬旦》時,兩人的感情甚好。

徐若萱

vivian和周杰倫擦出火花是在2002年,有人目睹二人在日本雙雙搭電車。2003年,他們在舞台上公然打情罵俏。之後,徐若瑄和吳建豪爆出地下戀情,二人之間的火花隨之熄滅。

蔡依林

蔡依林從出道到現在,人人都可以看到她所付出的艱辛和汗水,然而,我們卻從沒聽到周杰倫親口承認她,直到最近蔡才首度鬆口,周杰倫劈腿時,直到記者拍到照片他都還不承認,連吳宗憲都跳出來說:雙J戀情是他撮合成的。

侯佩岑

2005年2月這鐵證如山的照片,是周董唯一承認過的『正宮J女郎』其實說起來侯佩岑和周杰倫的結緣也是因為周杰倫的《七里香》專輯,是周杰倫連續兩次上侯佩岑主持的《娛樂亞洲》節目宣傳新專輯,兩人才有機會相熟到相戀到相伴遊東京被狗仔隊抓拍成功。

賴薇如

一切都是相傳,但傳得很真,傳兩人相戀了有差不多有半年的時間、傳周杰倫想她加入自己同一家唱片公司、甚至傳周杰倫經常開跑車帶她游車河,很得周杰倫喜歡。

田馥甄

據周、侯的共同友人爆料,在2006年3月,周董就借赴英國拍MV之便,暗地為Hebe過生日,兩人身處異國,大概是沒有負擔,所以毫不掩飾親密舉動。

王思平

周董赴港拍攝新MV時,被發現與一位身材出眾的台灣Model王思平一起到內衣店Shopping,還帶她與周媽媽吃飯見家長,而女方在網志中大秀與周董的親密合照,可見兩人關係殊不簡單!

江語晨

江語晨有周董家的鑰匙可隨意進出的照片,儘管女主角前男友說她是劈腿女王,周董對此戀情只說:『沒拍到都不會承認』!但我小小評論一下,周董與江語晨交往,如同我看他演那部籃球電影,有無言令我跌破眼鏡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