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秀上演脫衣秀 晨詩怡裸體抗議「潛規則」

 

晨詩怡,選秀,脫衣,全裸

大陸網站日前流傳一段選秀女選手裸體抗議「潛規則」的影片,她在走秀時突在舞台中央脫得精光面對觀眾,誇張的舉動被錄下放上網,引發議論;網友發動人肉搜索後,指這名大膽女子據稱是四川某地產大亨的姪女,名叫晨詩怡。
網友指出,脫衣的女子名叫晨詩怡,自幼父母離異、疏於管教,所以她向來叛逆,在家人反對下,仍選擇人體模特兒為業,而因失去家庭支持,又不肯接受這一行的「潛規則」,所以吃了不少苦頭。

被指叫晨詩怡的女子日前參加選秀時在舞台中脫得精光。翻攝網路

被指叫晨詩怡的女子日前參加選秀時在舞台中脫得精光。翻攝網路

稱為人體藝術正名

雖然選秀節目的負責人說,晨女在台上全裸,是為抗議潛規則壓迫,但晨女之後卻開記者會表示,她是為人體藝術正名。不過,大多數網友對該名女子的行徑仍不以為然,有網友說,現在只要願意暴露隱私、夠另類就能紅,甚至還有網友大嘆:「人至賤則無敵。」

選秀影片

日前,大陸四川省一段勁爆的選秀女脫光走秀的視頻在網路上曝光後,網友紛紛對其展開了人肉搜索。12日,一網友在天涯論壇裡爆出了其人肉搜索結果,指出選秀門女孩藝名叫做怡怡,本名叫晨詩怡,是四川某地產大亨的侄女,其職業是一名人體模特兒。
不僅如此,該網友還公佈了多張晨詩怡的模特兒照片,並稱「這名女孩家境相當不錯,算得上是富二代。但由於從小父母離異,疏於監管,所以其生性叛逆,我行我素。」12日下午,晨詩怡本人開通了新浪微博,名叫「晨詩怡」,對其近日的情況表示壓力很大。12日記者電話聯繫晨詩怡以求證事實,但不知為何手機處於撥通狀態的她一直不接電話。
城市晚報報導,之前「脫光門」女主角怡怡接受採訪,談及自己的脫衣舉動,她一再強調,「我只是想為人體模特行業正名」。在做脫衣舉動前,怡怡曾在自己的網路空間裏寫下「參加了一個比賽,做了些認為自己是對的事情,我相信我自己」的話勉勵自己。
為何會做出脫衣這樣的舉動?怡怡表示,「想通過比賽出名,同時也想通過這樣的行為為人體藝術正名,我覺得人體模特有很多好的一面,現在很多人對人體模特行業不理解,有偏見,並且想告訴大家要拒絕潛規則。」而且這也不是活動組委會策劃要她這樣做的,而是她的個人行為。
正名人體模特行業有很多種方式,為何唯獨選擇「脫」呢?怡怡說,「這是我腦子裏閃出的一個念頭,認為是最直接的方式,所以就做了。」記者問起很多人看了視頻可能只是當奇聞來看,也許不能達到正名的效果,她說,「不管成功與否,我只是告訴大家人體模特是一份職業,應該值得尊敬,不應該招來非議。」
記者問到「你是怎麼走上人體模特這條路的呢?有被潛規則的經歷嗎?」時,她表示,「我畢業後就做了商業模特,後來覺得人體藝術很美,在我能夠擁有的時候儘量去擁有它。其間,我被很多人要求潛規則,這些人都不理解人體藝術。」怡怡強調,自己沒有像其他人想的那樣炒作自己,「這是我自然而然的行動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