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po前妻豔照逼現身 網友瘋傳「女版陳冠希」

男po前妻豔照逼現身 網友瘋傳「女版陳冠希」


中國《重慶晚報》報導,近來網路出現1名36歲成都女子「陳莉」(化名)的豔照及個人資料,其身份證、手機號碼、親人住址全都露,還有尺度極大的性愛照片 和影片,引起網友瘋傳,封陳莉為「女版陳冠希」,也有網友批評「很黃很暴力」;po豔照的是陳莉的38歲前夫蘇川,他接受記者採訪時說,他和陳莉在網路上 認識,今年7月26日結婚,因陳父反對兩人在一起,且陳莉一直未能走出之前的感情傷痛,兩人於9月3日離婚,後來陳莉提出復合,他同意了,但陳莉卻不知去 向。


蘇川表示,他為這段感情付出很多,和陳莉在一起他花了30多萬元人民幣,他只希望找到真感情,但卻一直找不到陳莉,他知道po豔照是犯法的,但他希望陳莉能站出來,給他一個說法和解釋,即使在法庭上也行。

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rnews/article/SecID/103/ArtID/86280/IssueID/20101019




陳莉 / 閃婚30多天 男子報復前妻大曝性愛照片【圖】



閃婚30多天離婚,大陸一名男子曝光前妻豔照逼其現身。(圖/取自重慶晚報)

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一組尺度極大的豔照,再度在網路上掀起波瀾,被網友稱為「女版陳冠希」。大陸一名男子為報復前妻陳莉(化名),將兩人的性愛照片及影片上傳到網路上,一時 間瘋傳網路,引起廣大網友熱議。男子為何對前妻作出如此舉動?兩人之間有何深仇大恨?18日發文男子接受採訪,講述了隱藏在「豔照」背後的故事。

引用  閃婚30多天 男子報復前妻大曝性愛照片


http://chewy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19395850


“女版陈冠希”苏川报复前妻陈莉 疯传大尺度艳照


发帖男子为逼前妻现身网上疯传大尺度艳照

一组尺度极大的“艳照”,再度在网上掀起波澜,被网友称为“女版陈冠希”。一名男子为报复前妻陈莉,将两人的性爱照片和视频上传到网上,一时间疯传网 络,引起广大网友热议。男子为何对前妻作出如此举动?两人之间有何深仇大恨?昨日,发帖男子接受成都商报独家专访,讲述了隐藏在“艳照”背后的故事。



男子报复前妻 网帖曝光艳照

日前,在某社区出现了这样一则帖子。帖子中曝光了一个叫陈莉的成都女子的资料和照片,包括其身份证、手机号、亲人的家庭住址等,发帖人自称是陈莉目前最后一任丈夫,在他之前,36岁的陈莉有过3次婚姻。



    帖子中,发帖人称陈莉“为人极其自私和狭隘,无业,从不谈感情,没有婚姻与家的概念”。最后,帖子将陈莉的空间生活照和一组网址发了上来。打开该网址,里面充满了陈莉的裸照及一段性爱视频。

帖子发出后,相关照片和视频也疯传于网络。看过照片和视频的网友在网上留言评论称,照片和视频“很黄很暴力”。昨日,成都商报记者试图在网上搜索照片和视频原地址,但发现原地址早已被屏蔽。尽管如此,相关的艳照和视频早已在网上传播开来。

“艳照”事件曝光后,立即引发广大网友热议。有人认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,男子不该在分开后采取曝光他人隐私的方法加以报复。此外,还有网友质疑此事件是又一次炒作,一时间众说纷纭。

 男子为逼前妻现身 网上疯传大尺度艳照


发帖人:婚姻只维持了30多天

昨日,成都商报记者与发帖人取得了联系。发帖人名叫苏川,38岁,浙江慈溪人,目前在广东工作。从他口中,成都商报记者得知其发帖的初衷以及隐藏在“艳照”背后的故事。

苏川告诉成都商报记者,他和陈莉在网上相识,今年7月26日结婚,9月3日离婚。苏川表示,离婚是因为陈的父亲反对两人在一起,而他也觉得陈走不出之 前的一段感情。“离婚后几天,陈提出复婚,我同意了,毕竟我们这段婚姻才维持了30多天。但此后她不知怎么又反悔了,后来我就联系不上她了。”



至于为何会在网上发帖曝光陈莉的隐私,上传艳照和视频,苏川表示,他在这段感情中付出了很多,不甘心就这样结束。“和她在一起我用了30多万……但钱都不 是问题,我只希望找到真感情。”在多次寻找陈莉未果后,苏川最终希望以这样极端的方式逼迫陈莉现身,“我就希望她能站出来,哪怕在法庭上(见她)也可 以……我只想让她给我一个说法、一个解释。”



律师说法

涉嫌传播淫秽物品 可能获刑



    苏川表示,自己考虑过发帖的后果。“发帖后我还专门咨询过律师,知道这是犯法的,但我想不管怎么,最终上法庭也好,她也总得给我一个回复,那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。”

最后,苏川希望陈莉能和自己联系,把两个人的问题解决清楚。但他坦言,经过这些事后,陈莉已不太可能面对自己。“她可能会觉得我特别恶毒。”随后,记者试图与陈莉取得联系,但苏川提供的两个联系电话均已关机。

北京惠诚律师事务所的郭刚律师表示,苏川在网上发帖、公布陈莉相关隐私的行为已涉嫌网络侵权,受害者可要求网站删帖,并起诉发帖人承担相关民事赔偿责 任。“此外,如果苏川所发的照片和视频属于淫秽物品,那么他的行为也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,可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管制。”




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2dd45960100mlrv.html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