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穎取代周幼婷 成馬志翔「新小寶貝」

李佳穎,周幼婷,馬志翔,清純,氣質,甜美,清新,娛樂,八卦,周杰倫,詹仁雄,林佑威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李佳穎(1983年2月14日-),台灣女演員。 2003年,在餐廳打工被前來用餐的詹仁雄發掘,引薦給廣告公司後,拍了多部MV及手機廣告,其中包括和周杰倫合作的《外婆》和《心雨》。 2004年,參加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脫穎而出獲得笑顔美少女單元冠軍。 2005年,第一次演戲,與林佑威合作《45度天空下》。 畢業於天主教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,2008年始進入天主教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在職專班進修。

 

馬志翔維護新歡 為李佳穎硬起來

  • 馬志翔(右)和李佳穎昨出席金鐘活動,有種尷尬的甜蜜。趙大智攝

  • 李佳穎(右)今年4月在部落格放上她跟馬志翔合照。翻攝網路

【趙大智╱台北報導】馬志翔昨和「新小寶貝」李佳穎出席公廣集團金鐘獎入圍茶會,李佳穎被媒體包圍追問戀情,強調已單身4年,又說:「拜託,不要給我這個封號!」對桌的馬志翔看不下去,對記者沉下臉:「你們是禿鷹嗎?」後來還開始說教:「這是金鐘場子,裡頭有很多值得尊重的導演,你們問這些對嗎?」

慧眼識李同搶金鐘

馬志翔以原民台《看見天堂》入圍8項,李佳穎也入圍女主角。由於2008年他奪下金鐘導演獎時,喊台下的周幼婷「小寶貝」,後來兩人分手,他又跟李佳穎爆緋聞,李就被冠上「新小寶貝」封號。
李佳穎多次被目擊跟馬志翔約會,但她否認交往。4年前她曾跟楊祐寧十指緊扣走星光大道,今年不排斥跟馬志翔也這麼做。她受訪時馬志翔靠近偷聽,他雖然受不了八卦纏身,也未掩飾對她的好感:「佳穎是很好的女孩子。」
李佳穎今年4月就在部落格放了一張她跟馬志翔合照,文章寫:「我們一起完成一件必須努力的事…老鐵馬陪小可走了很多路,這段過程對我很重要,對你更是。」

 

「新小寶貝」李佳穎? 馬志翔快閃

【聯合報╱記者褚姵君/台北報導】

2010.10.14 03:20 am

馬志翔(左)與李佳穎面對緋聞,都猛打太極。
記者趙文彬/攝影

李佳穎傳是馬志翔的「新小寶貝」,兩人昨面對求證,猛打太極,馬志翔堅稱「我現在單身」,但妙的是,他形容與李佳穎的關係是「正常交友」,李佳穎昨也說,不排除金鐘獎與馬志翔十指緊扣走紅毯,因此舉是「正常的紳士和淑女的社交」,小兩口口徑默契簡直好到渾然天成。

李佳穎昨一開始還力圖鎮靜,委婉要媒體別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,但當現場冒出「新小寶貝」4個字,她幾乎要崩潰,直叫「拜託不要這樣封我」,接著陷入語無倫次,竟把李心潔拉下海,說李心潔才是寶貝(李在新舞台劇中角色名)。

隨後要拍合照時,李佳穎悄悄跟馬志翔撒嬌告狀說:「他們都叫我新小寶貝耶!」馬導則出現手腳僵硬、滿頭大汗症狀,逮到機會立刻閃人,但當記者逼供李佳穎時,他又忍不住回來在一旁監聽。

馬志翔自編自導的「看見天堂」,本就因入圍8項橫掃金鐘備受注目,加上李佳穎不但在他加持下入圍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,還爆是他新歡,成為昨天全場媒體焦點。

馬志翔稱讚李佳穎是很好的女孩子,這次能夠入圍,除了演技到位,也因「她很相信我」,但他昨死也不肯為緋聞正名,強調現場資深編導齊聚,談個人私事太不尊重。

李佳穎則說自己單身至今已4年,交男友會聽爸爸的意見,爸爸已從報上得知她與馬志翔的緋聞,但沒多過問。

99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下周五舉行,公廣集團昨大手筆辦入圍茶會,為金鐘候選人加油打氣,4台高層包括公視代總經理孫青、華視代總經理王麟祥、客家電視台台長徐青雲以及原住民族電視台台長馬紹‧阿紀皆出席。

【2010/10/14 聯合報】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