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海媚 遇「電影淫媒」

周海媚 遇「電影淫媒」



周海媚日前於微博指有人訛稱某電影公司高層找她拍戲,不過條件卻有「潛規則」,即要去「陪老闆」,令周海媚大感侮辱!周海媚指跟該 人通電話,講了幾句已知對方是冒充,起初說到招待老闆,周海媚還以為只是吃飯談工作,怎料對方最後講到明要「陪老闆」,令周海媚十分憤怒,對方最後亦知難 而退匆匆收線!

周海媚說自己入行以來一直秉承正直做人、認真工作的原則,堅決杜絕類似事件發生,故在微博留言提醒大家接到此類電話時要提高警惕,亦指該冒充者很缺德!


Read more: 世界新聞網-北美華文新聞、華商資訊 - 周海媚 遇「電影淫媒」


呂良偉(左)和周海媚曾在賭城結婚。 取材自中新網
呂良偉(左)和周海媚曾在賭城結婚。 取材自中新網


Read more: 世界新聞網-北美華文新聞、華商資訊 - 周海媚:和呂良偉結婚太糊塗




周海媚的BLOG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houhaimei


周海媚:和呂良偉結婚太糊塗


周海媚曾是香港TVB的當紅女星,現定居北京。據中國娛樂網報導,談到在無線的生活,周海媚坦言無線對演員很苛刻,「如果你是主演,你自己每一天能有四、 五個小時,已經是非常好的事了。我記得我經常會在洗手間睡覺。因為那個洗手間有一個角落,是給那些舞蹈藝人化妝、換衣服。然後就有一排鏡子,前面有一排凳 子,我就把那些凳子併起來,在那裡睡覺。經常是我晚上4時收工,然後早上6時又要開始。」周海媚透露,她的最高紀錄是四天四夜沒閤過眼,到第四天晚上,她 申請回家休息,但害怕睡著,洗了澡都不敢休息,拎著一桶水擦車。

周海媚和呂良偉曾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,談到前夫,周海媚並不避諱。據報導,周海媚表示,當年因為怕結婚削弱對觀眾的吸引力,她與呂良偉在美祕密結婚,「雖 然我完全沒有戀愛和婚姻的經驗,但結婚的決定不草率,大家都是認真的,只是當時有點糊塗而已」。至於為何分開?周海媚只表示:「生活在一起後,大家都發現 對方有很多東西,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。」

據報導,有過這次失敗,周海媚對婚姻有一些恐懼,周海媚自曝前不久和一個年輕小夥子拍拖了一段時間,但最終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,「我始終相信愛情,但我肯定不會結婚。應該也不會生小孩了」。


Read more: 世界新聞網-北美華文新聞、華商資訊 - 周海媚:和呂良偉結婚太糊塗



http://www.worldjournal.com/view/full_entertainment/6492318/article-%E5%91%A8%E6%B5%B7%E5%AA%9A%EF%BC%9A%E5%92%8C%E5%91%82%E8%89%AF%E5%81%89%E7%B5%90%E5%A9%9A%E5%A4%AA%E7%B3%8A%E5%A1%97?



姓名: 周海媚
曾用名: 海味/小白兔
英文名: Kathy Chau
性别:
职业: 演员 歌手 主持人
国家/地区: 中国
地域: 港台
出生日期: 1966-12-06
宗教信仰: 佛教
星座: 射手座
家乡: 香港
身高: 169
体重: 50
血型: B
三围:
毕业院校: 顺德联谊总会谭伯羽中学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