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衛健驚傳胃癌末期退演藝圈? 微博被駭啦

 

 

張衛健,胃癌,演藝圈,微博

又傳出藝人微博帳號遭盜用事件!

許久未在台露面的港星張衛健,昨日凌晨3時,接連在微博發出宣布退出香港演藝圈、婚姻亮紅燈及罹患胃癌末期三顆震撼彈,嚇壞一票粉絲。

幸好經證實疑似帳號遭駭客入侵,約莫一小時後,好友許志安與梁漢文也陸續在微博上發文,指「剛和Dicky(張衛健)聯絡,有人刻意作弄,所以朋友不用擔心。」隨後該篇嚇壞眾人的po文也被刪除。螢光幕前總以搞笑形象出現的諧星張衛健,竟然在微博上宣布「由於私人原因,即日起退出香港娛樂圈,永不反悔!」、「我的身體與家庭都出了一些嚴重的問題,我與張小姐的緣分也將隨著這份聲明煙消雲滅。」

幾分鐘後,張衛健終於道出做出上述決定的關鍵動機,沒想到答案竟是「下午一個人去醫院取報告,胃癌晚期……」如此爆炸性的消息,就連好友蘇永康、林志穎也被嚇傻了,曾和張衛健合拍「齊天大聖」的林志穎甚至留言說「兄弟要加油。我相信你可以的,別忘了你是齊天大聖、我是哪吒,再次聯手戰勝病魔」。

沒想到假張衛健竟煞有其事地回覆說「謝謝小志,如果時間可以倒流,我希望回到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。」正當眾人深陷感傷氣氛之際,楊千嬅的經紀人「April女」率先在4時15分po文表示「大家不用對Dicky擔心,已證實是假」;隨後梁漢文也在微博上證實已和張通過電話,表示張的微博遭駭客入侵,至於那些嚇壞大家的消息,則純屬捏造。

而張衛健本人則在下午3時於微博上聲明,自己一切安好,除了遺憾微博遭駭客入侵,也不忘對關心自己的朋友說聲「抱歉,讓大家擔心了」,他強調,微博是一個創作、溝通與聯絡感情的平台,他呼籲大家好好愛護這個工具,讓社會更和諧。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